中心主持

Image

2016年 委任為淨樂乘佛學基金會中心主持

尊貴的桑桑仁波切是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認定為蓮華生大士二十五位成就弟子「朗卓肯卻容内」的化身;前一世則化現為楚西仁波車的弟子「天欽秋德」;由於是一位乘願再來的成就者,於是被尊稱為「仁波車」(意思為珍寶),因為他此世是來自西藏聖山桑桑哈達的轉世活佛,因此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稱他為桑桑仁波車。

桑桑仁波車是一位非常有經驗,而且也同時具有寧瑪、噶舉傳承的密續上師。他寧瑪的傳承是來自大修行者寧瑪派法王楚西仁波車和頂果欽哲仁波車;而噶舉傳承的法脈則是來自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目前仍被委任駐席於台灣台北的噶瑪巴中心,至今已有三十多年。

桑桑仁波車是蓮花生大士二十五大弟子之一的轉世,專修普巴金剛而成就,其更珍藏有由蓮花生大士傳下來的普巴杵,加持之力。威猛無比。

此外,目前仁波車已能以普通話、廣東話溝通,對於想親近他、學法、聽法的信眾而言,實在是非常幸運而殊勝的因緣。
Image
新德里,2016年6月15日

致閱者,


依照香港「淨樂乘佛學基金會」成員的請求,也依照我的希望,我在此委派最尊貴的桑桑仁波切擔任「淨樂乘佛學基金會」的指導上師。

我對尊貴的桑桑仁波切具有絕對的信任,我相信他能以「淨樂乘佛學基金會」指導上師的身份,利益許多修行人。
誠祝吉祥!


噶瑪巴聽列泰耶多傑

關於我們

本中心名為SUKHAVATI KENDRA DHARMA FOUNDATION乃是由第十七世大寶

法王噶瑪巴泰耶多傑陛下所親賜之名,即是「極樂淨土」之意;首先,法王希望本中心是能夠幫助信眾獲得殊勝佛法之處,因此我們將引介「顯」、「密」乃至「上座部」等各宗各派之具德法師,至本中心為信眾詮繹佛法。......了解更多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852 8208 1599
 becky@sukhakendra.org
 +852 6795 7385
 Becky-Hello
 香港北角渣華道196-202號嘉富中心1字樓4室
Rm. 4, 1/F. Kar Fu Bldg. 196-202 Java Rd. North Point, HK